绵阳出现假违法停车告知单 交警提示千万别扫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1/10 9:47:37


近日,绵阳出现了这样的违法停车告知单。一些车辆被粘贴了这样的假的违法停车告知单,并通过扫一扫就可以交罚款,交警提示大家注意了,千万不要上当受骗!
绵阳交警提示,辨别真假违法停车告知单的方法就看以下几点:
1、从题目来看,交警并没有“违章停车单”一说,比如交警五大队民警开具的就是“绵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五大队违法停车告知单”。
2、从车辆信息来看,交警并没有如图上所示的机打告知单手写车牌号一说,并且交警所开具的告知单上编号、车辆号牌、车身颜色、车辆类型、号牌颜色等车辆详细信息。
3、从文书内容看,交警所开具的违法停车告知单并不是简单的说明违反了《道法》哪条规定,而是会详细的写清楚违法停车时间、违法停车地点,以及请于3日后15日内持本告知单到绵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五大队接受处理。
然后大家需要再记住一点就是,您在哪个交警大队管辖区违章告知单上会盖有相应大队的章,而不是交警支队的章,并且正规告知单上并没有二维码,交警部门目前并没有开通此项功能。
相信大家在看了本篇文章后一定一眼就能分辨出真假!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