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芙蓉溪左岸富乐山段截污干管工程施工期间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1/18 10:36:43
      为确保芙蓉溪左岸截污干管工程建设顺利进行,保障工程施工期间周边道路交通安全和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决定对施工区域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措施和时间
      (一)交通管制措施
芙蓉路与芙蓉路北段之间的中华科学家公园内单行道(靠河堤道路)进行封闭施工,禁止与施工无关的车辆、行人通行。
      (二)禁止通行时间
2016年11月21日至2017年5月21日,为期6个月。
      二、绕行线路
      请过往车辆、行人经一环路、仙人路绕行,区间内车辆、行人可通过施工路段临时便道通行。
      三、道路封闭施工期间对广大市民的工作、生活造成不便,敬请谅解和支持。请途径施工区域的车辆驾驶人和行人服从现场交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按照交通标志指引的路线谨慎行驶。
     特此公告
                          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绵阳市公安局
                             2016年11月18日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