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122 绵阳交警开展货车源头整治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1/29 10:40:46
 
      近日,绵阳市交警直属四大队与高新区运管所开展联合执法,对货运车辆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开展源头专项整治。本次专项整治针对货运车辆超载、改型为重点,以货运企业、单位为重点排查对象。
      此次整治,交警对辖区丰谷酒厂、烟厂货运车辆进行抽查,查获一起严重改型车辆,车身加长3.2M、车宽左右各加了46公分,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要求立即整改,并要求企业、单位要按照车辆核载吨位载货,并做好车辆安全检查工作,切勿出现超载违法行为。同时,突出做好驾驶人安全教育宣传工作,讲解货运车辆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教育引导驾驶员自觉守法、平安出行。
      在此交警警示:货运驾驶员一定要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切勿改型、超载、超限。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