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绵阳战训基地2016年度第8期“战训合一”训练班隆重开训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2/1 10:23:15

      11月30日,省厅绵阳战训基地隆重举行2016年度第8期“战训合一”训练班开训仪式。
      开训仪式上,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全体人员重温人民警察入警誓词;向训练班授予训练期旗;驻训教官代表全体驻训教官宣誓。
      仪式上强调,“战训合一、值守四川”,是全川8万战友向省委、省政府,向全省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今天,带着这份承诺、责任和使命,来自省厅机关、绵阳和德阳两市共300名警队中坚,汇集于此,封闭训练。每位战友要珍惜机会,刻苦磨砺,为了神圣的使命,在训练值守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流血,直至牺牲的警察精神,实现四川公安理想,--“战训合一、值守四川”的光荣使命。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