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参加全市“12•4”主题日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2/5 14:28:09

      “12•4”是国家宪法日和全国法制宣传日。“12•4”这一周,也是绵阳市法治绵阳建设宣传周。
      12月4日,全市在铁牛广场举行第3个国家宪法日、第16个全国法制宣传日和第3个法制绵阳建设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市委政法委书记夏凤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兴春莅临活动现场督导;市公安副局长曾伟根深入现场检查指导法治宣传和活动安保。
      市公安局、涪城公安分局、游仙公安分局分别在活动现场设置了3处法治宣传服务台,向现场市民发放法治宣传单,并提供法律法规咨询。在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法治文艺节目表演和主题摄影展,《法治涪城——镜头下的警察故事主题摄影展》以其独特视角和艺术审美,生动刻画了绵阳公安的精神风貌,深受市民喜爱。
      为保证此次宣传活动安全顺利地进行,市公安局统一部署巡特警支队、涪城公安分局负责活动现场秩序维护和安全保卫,现场执勤民警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切实保障了宣传活动圆满成功。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