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深入校园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2/5 14:29:13

      2016年12月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为积极践行活动主题,即“携手抗艾,重在预防”,市公安局按照市防艾委统一部署,安排监管支队组成宣传组深入绵阳市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参加了市防艾委在此举行的“世界艾滋病日”校园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市防艾委通报了我市艾滋病疫情和防治工作开展情况,400余名来自市防艾委成员单位和公安医疗卫生单位的代表、绵阳市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的师生代表、社会组织成员代表庄严宣誓,立志为抗击艾滋病共同努力。400余人宣誓后签名,倡导携起手来,共抗艾滋,重在预防。
      在活动中,监管支队宣传组向同学们发放了防艾知识手册、宣传单,开展有奖知识问答互动活动,开设艾滋病防治知识讲座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活动让更多的学生深入了解了艾滋病的基本概念、传播途径、预防措施等有关知识,帮助和引导大家正确认识艾滋病,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增强自我保护和防范能力。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