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全面深化改革督察考核工作组到市公安局督察考核改革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2/27 14:36:24
      按照市委深改办关于对2016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开展督察考核工作要求, 12月26日下午,市委政研室主任、改革办常务副主任付强带队市委全面深化改革督察考核工作组到市局督察考核改革工作。
      市局指挥中心负责人汇报了市局2016年改革工作情况及有关台帐上会审议情况,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有关重点改革推进事项进行了补充汇报。市局常务副局长杨代根代表市局党委向工作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全市公安机关改革创新工作的出发点、作法体会及特色亮点进行了介绍。汇报期间,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市局摄制推出的外国人管理服务宣传片——《绵阳欢迎您》。
      在听取汇报,观看宣传片后,市委政研室主任、改革办常务副主任付强评价全市公安机关改革创新工作扎实有效,特别是警务运行机制改革特色亮点突出,走在了全市改革的前列。在明年的深化改革工作中,市公安局要加强与市委改革办工作对接,做好改革项目落实,加强提炼总结,及时上报特色亮点工作,进一步创新思路、完善机制,力争在服务群众、方便群众上增添改革新举措。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