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与中国移动绵阳分公司举行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11 10:30:38

      为打击治理通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保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推动全市公安机关信息化建设,近日,中国移动绵阳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市局进行工作座谈,市局相关警种,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明华,市局副局长曾伟根出席了工作座谈会。
      王明华副市长首先对中国移动绵阳分公司对绵阳公安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随着信息时代“互联网化、移动化、智能化、云端化”的发展,给公安工作带来了全新挑战。特别是随着市委、市政府“智慧城市”、“互联网+”战略的推进,迫切需要全市公安机关进一步整合各种资源和技术优势,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深化信息化实战应用,在新办公楼机房建设、微警务建设、打击治理通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特别是公安大数据等方面需要移动公司的大力支持。
      中国移动绵阳分公司表示,绵阳移动将结合市公安局的警务需要,探索新的服务业态,共同探讨延伸合作,进一步提升绵阳移动警务信息化服务支撑能力以及信息安全保障能力,全力支持公安各项工作。
      随后,移动公司演示了移动大数据为公安行业的支撑服务能力,在打击电信诈骗、城市人流监测、交通管理、城市规划等方面做了重点演示。
演示结束后,双方在数据对接、安全、使用方面进行了技术交流。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