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专题听取和审议全市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9 10:32:54
      1月6日上午,绵阳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专题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社区戒毒和社区康复工作的报告。
      市公安局副局长李茂对全市当前的毒品形势、近年来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作了详细的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充分肯定了绵阳的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尤其是市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创新吸毒人员管控思路,完善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机制,为吸毒人员解除毒瘾、回归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
      针对下一步工作,会议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完善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机制建设,落实县、乡、村三级机构建设;二是加强各县、乡、村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场所建设和经费保障,将社工人员纳入本地政府购买服务;三是加强公安机关的打击力度,强化警种之间的协作和紧密联动,最大限度挤压吸毒人员的消费空间。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