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向人民报告”网安专场新闻通气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11 10:32:11
      1月10日下午 ,按照《全省公安冬季新闻舆论战工作方案》整体部署,市局宣传处和网安支队在网安支队会议室联合召开“向人民报告”系列新闻通气会网安专场新闻通气会。中国新闻社、法制网、中国网、国际在线、中国社会新闻网、四川在线、四川法制报、华西都市报、今日头条、绵阳日报、绵阳晚报、绵阳电视台、绵阳广播电台、大成网、西蜀网和富乐网等直播平台对通气会进行了全程同步视频和文字播报。
      在新闻通气会上,绵阳市公安局网安部门负责人以详实的数据和央视专题片摘要等形式,从三个方面对绵阳市局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采取密织网络安全防护网、严厉打击整治网络违法犯罪活动的整体工作情况向媒体进行了报告。主要有:一是切实加强网络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和大数据安全保护工作,圆满完成了市政府交办的“互联网+背景下构建全市网络安全体系”的改革创新课题;二是全力开展防范网络违法犯罪工作,加强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三是全力开展打击网络违法犯罪工作,全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最后,绵阳市公安局宣传处负责人代表市局对广大媒体和新闻工作者给予绵阳公安工作的关注和报道表示感谢,恳请与会代表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绵阳公安工作,欢迎大家发动社会大众,积极向相关职能举报违法犯罪线索,共同推动全社会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