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绵阳战训基地2016年度第9期“战训合一”训练班圆满结训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17 10:50:05

      2017年1月16日,绵阳战训基地2016年度第9期“战训合一”定期训练班圆满完成23天的集中训练任务,隆重举行结训仪式。
      仪式上宣读了本期训练班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向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学员代表就参加本期训练班作训练感言。
      赵小成副主任向全体参训学员殷切寄语。他指出“战训合一”是一场规范、科学、实用、成功的训练,这是一场“训思想、训作风、训纪律、训体能、训技能、训战术”的战斗。23天的集中学习和训练,培塑了参训民警严明的纪律作风,增强了规范的法治意识,强化了一切为了实战的战备观念,提升了克敌制胜的作战本领。同时也让大家收获了满满的真挚友谊。他希望全体战友要不忘初心,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众志成城,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顽强的作风,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十足的干劲,用忠诚和挚爱,献身伟大的人民公安事业,用强大的执行力实现“值守四川”的光荣使命。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