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党委召开2016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18 16:19:08

      按照省公安厅党委和绵阳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17年1月17日,市公安局党委召开2016年度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袁刚代表省公安厅党委率厅治安总队民警杨成莅临指导会议,副市长王明华作为市级党员领导同志率市纪委案管室主任范光平、市委组织部纪检员杨艳莅临指导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明华主持会议,市公安局全体党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按照《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组织开展了学习研讨,征求了省公安厅党委、政治部、纪委,市上四套班子、市级相关部门,全体党委成员、市局机关各党(总)支部、各县分局党委以及社会各界群众的意见建议。王明华同志分别与班子成员开展了谈心谈话,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正职开展了谈心谈话。
      会上,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代根通报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6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王明华同志代表市局党委作了对照检查剖析报告,各党委成员围绕市局党委班子对照检查内容作了讨论发言。各党委成员聚焦“四个合格”,紧密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从各方反馈的意见来看,市公安局党委班子建设、全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成效得到了一致肯定和高度评价。总体认为: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明华为班长的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是一个团结、务实、廉洁、高效的班子,是一个有凝聚力、战斗力的坚强集体。党委一班人敢于大胆创新,善于科学谋划,工作思路清晰,作风深入扎实,表率作用好,带出了一支敢打硬仗、善打胜仗的公安队伍。在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公安机关忠实履行职责,有效确保了全市社会和谐稳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听取市局党委及班子成员发言后,范光平主任和杨艳纪检员分别从纪检和组织工作的角度进行了点评和指导,省公安厅袁刚副厅长代表省厅党委作了全面点评。
      最后,王明华同志代表市局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一是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继续深入查摆问题。二是以刮骨疗伤的勇气,狠抓问题整改。三是以强烈的担当精神,推动绵阳公安科学发展。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