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组织召开“向人民报告”治安工作专场新闻通气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24 10:05:16
      2017年1月23日上午,按照省厅部署和要求,市公安局组织召开了“向人民报告”治安专场新闻通气会。市局治安支队相关负责人,民警代表,警风警纪监督员,保安公司代表及部份群众代表,法制日报、中国网、国际在线、中国新闻社、中国社会新闻网、四川法制报、华西都市报、四川在线、今日头条、绵阳日报、绵阳晚报、绵阳广播电视台、绵阳广播电台103.3、富乐网等14家新闻媒体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通气会上,周小平支队长报告了绵阳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行业场所管理、安全监管、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等五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2016年绵阳共查处制售假劣食品案2件,生产、销售伪劣产品案3件,污染环境案2件,打击处理违法犯罪人员26人,移送起诉20人,捣毁假劣食品生产窝点2个,伪劣产品生产窝点3个,涉案价值800余万元。
      会议还通报了多起典型的食药、环境、烟草等典型案例,部分媒体记者还就个案进行了专访。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