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明华深入圣水寺民俗活动安保一线检查督导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28 15:48:25

      1月27日晚(除夕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明华一行深入圣水寺民俗活动安保一线全程检查督导工作,并慰问现场执勤民警。
      在圣水寺安保一线,王明华副市长向现场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安保工作的开展情况、人流情况,对各执勤点的警力部署、交通组织、消防和治安防范等情况进行了重点关注,并亲自深入现场检查督导,指导一线安保工作。他要求,各执勤单位要针对人流情况及时调整警力,增强安保工作的预见性,提前做好防范和应对,特别要结合人流高峰来临,做好应急疏散准备,防止发生拥挤、踩踏、火灾等事故。
      在王明华副市长的亲自指挥调度下,全市1200余名公安民警、消防官兵、武警官兵、党政干部和相关保障单位人员,齐心协力、恪尽职守,有效确保了除夕夜圣水寺及其周边正常治安、交通、消防秩序,确保了8万余名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期间,王明华副市长还指挥调度了三台大佛寺、梓潼大庙山等地的民俗活动安保情况。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