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春节后首日迎来“开门红”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2/6 14:53:05
      2017年2月3日,正月初七,新年第一个工作日,绵阳市各地出入境接待大厅迎来“开门红”。2月3日当天,全市共接受群众咨询3000余人次,受理各类出入境证件1891笔,比去年同期增长9%。我市出入境全体民警和员工众志成城齐上阵,以饱满的热情、亲切的微笑投入到窗口工作中,多措并举,高效优质服务广大群众。
      一是提前收心,全力投入窗口服务。上班前一天晚上,各地出入境窗口负责人通过短信、微信等方式,提前对全体民警职工进行收心教育,要求全体人员调整好精神状态,确保以良好的风貌,全力投入到新一轮办证高峰,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二是提前到岗,充分作好上岗准备。各地出入境窗口全体民警提前20分钟到岗到位,抓紧时间做好大厅清洁卫生及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在上班第一天为办事群众提供干净舒适的办证环境。三是加强协作,提升窗口服务效能。各地出入境窗口民警职工主动放弃春节期间因执勤值班的补休假,全员上岗,投入窗口服务。高峰期间,各窗口合理调配警力,加强大厅自助设备的指导和前台咨询,提高办证流程的顺利快速运转。同时,加强窗口文明礼仪,尽最大努力为申请人提供高效便捷、热情周到服务。四是加强宣传,确保窗口平稳有序。针对春节后外地返乡办证人员增多的实际,出入境管理部门未雨绸缪,充分利用“平安绵阳”微博、出入境公众微信号等平台,积极引导办证群众通过网上预约办理证件。同时,切实兑现各项服务承诺,提高工作效率,以高效优质的服务树立起公安机关亲民爱民的良好形象。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