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交警支队切实做好涪江三桥封闭施工首日城区道路交通组织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2/4 14:53:49
       1月30日凌晨,涪江三桥正式进入全面封闭施工阶段,为切实做好封闭施工期间城区道路交通组织工作,市局交警支队科学谋划,周密部署,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全力保障了封闭施工期间城区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为切实做好涪江三桥封闭施工期间城区道路交通组织工作,交警支队一是领导重视,组织严密。封闭施工前,交警支队会同多部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根据当前城区交通管理实际,积极协调封闭时间、封闭区域、绕行路线选定、交通管制措施、警力安排、责任分工等相关工作情况。同时,通过多次实地踏勘施工现场,进一步完善了城区交通组织方案,细化了责任分工,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二是紧抓落实,管控到位。城区直属一、三大队投入全部警力,实行专人专岗,责任到人,在涪江三桥桥头、一环路南段、东方红大桥等交通节点加强了警力配置,采取外围管控、远端分流、近端限流等多种有效方式实现了封闭施工期间城区交通管控的全面覆盖。同时,在施工前迅速将作业区交通提示标志标牌、反光锥筒等交安设施落实到位,有效确保绵阳城区整体交通的畅通、有序;三是大力宣传,服务优先。交警支队积极联合绵阳电视台、FM103.3、绵阳晚报等主流媒体对封闭施工期间采取的交管措施、合理绕行线路、城区路况信息进行宣传报道,并通过微信平台制作了《三桥封闭|施工交通保障相关问题解答》、《三桥封闭|几张图看懂相关交管措施》、《三桥封闭|我住南河片区,怎么到沈家坝?》等内容,全面争取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理解与支持。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