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信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2/13 14:06:30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
   金鸡报晓、春回大地,在刚刚过去的鸡年春节期间,我们的广大市民朋友,你们以主人翁的精神,全力支持配合城区二环路以内烟花爆竹禁放工作,主动遵守禁放规定,给予了我们工作的极大理解和支持。正是大家共同努力,我们在享受年味的同时,空气质量得到明显改善,更多了一份清新与安静。根据环保部门监测,2017年春节期间与2016年相比,PM2.5下降了22.9%,二氧化硫下降了11.1%,二氧化氮下降了38%,一氧化碳下降了18.8%,绵阳城区燃放烟花爆竹引发的重大火灾、人员伤亡和其他治安案(事)件实现了零发案,市民朋友在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中欢度了2017年春节。在此,谨代表全市公安机关对你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今年,绵阳城区将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的安全管理,深入持久地开展绵阳城区二环路以内的禁放工作,我们将和你们一道,切实维护绵阳的公共安全和广大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生产、生活环境,共同建设一个幸福美丽文明的绵阳。
                

 

 

                                                       绵阳市公安局
                                                      2017年2月13日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