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二环路以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2/15 14:25:28
      2017年1月1日起实施的二环路以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规定后,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加强宣传引导、联合开展了禁放宣传,公安机关重点开展了非法燃放行为的查处,严厉打击烟花爆竹违法犯罪行为,为禁放工作的成功开展付出了艰辛努力,作出了巨大贡献,禁放决议得到落实,禁放成效显著,空气质量得到明显改善,确保城区市民在空气清新安静的环境中欢度了2017年春节。根据环保部门统计,2017年春节期间与2016年相比,PM2.5下降了22.9%,二氧化硫下降了11.1%,二氧化氮下降了38%,一氧化碳下降了18.8%,春节期间绵阳城区因燃放烟花爆竹引发火灾、人员伤亡和其他治安案(事)件实现了零发案,市区销售烟花爆竹数量较去年同期下降40%。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