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入境管理支队完善自助服务区建设提升便民服务水平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2/15 14:25:57
      为进一步提升出入境证件申办的自助化、信息化水平,方便群众办理出入境证件,市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紧贴民意,细致谋划,在市局出入境接待大厅原有自助设备的基础上,重新规划建设了自助服务区。改建后的自助服务区现配备有电子港澳通行证自助签注一体机、自助填表受理一体机、自助照相设备等智能化办证服务设备。截至目前,自助服务区共接待群众600余人,自助办理各类签注300余件次,自助照相70余人次。
      自助服务区改建投入使用后,大大缩短了群众在接待大厅窗口等候时间,窗口工作效率明显提升,实现了警务效能和社会效果的双赢。特别是在春节办证高峰期间,有效缓解了窗口办证压力,为群众提供了更加便捷、舒适的办证环境,赢得了办证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市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将积极推广自助服务区建设,因地制宜地逐步扩大自助服务区在全市的覆盖范围,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办理出入境证件,将应用信息化手段便利群众办证举措获得的“红利”充分“释放”。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