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滨河南路中段飞云中街和滨河北路中段部分路段实施禁止通行交通管制措施的通告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3/1 9:43:36

 

    为有效保障石桥铺闸坝和双碑安昌大桥建设项目施工顺利进行,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和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结合我市城区建设项目施工安排,决定对滨河南路中段、飞云中街和滨河北路中段部分路段实施禁止通行交通管制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滨河南路中段
   (一)禁止通行路段:滨河南路中段与飞云中街交叉路口以及路口东侧250米、西侧100米路段。
   (二)禁止通行时间:2017年3月4日0时至2017年7月3日24时。
   (三)绕行线路:请车辆、行人经飞云大道东段绕行。
    二、飞云中街
   (一)禁止通行路段:滨河南路交叉路口至飞云大道东段交叉路口之间路段。
   (二)禁止通行时间:2017年3月4日0时至2018年6月10日24时。
   (三)绕行线路:请车辆经飞云大道东段绕行,行人可选择飞云中街两侧人行道通行。
    三、滨河北路中段
   (一)禁止通行路段:双碑东街交叉路口。
   (二)通行管理措施:2017年3月10日至2017年4月10日半幅封闭施工半幅通行,2017年4月10日至2018年6月10日全封闭施工禁止通行。
   (三)绕行线路:全封闭施工期间,请车辆、行人经新建的便道通行。
    四、交通出行提示
   (一)滨河北路中段与双碑东街交叉路口半幅封闭施工半幅通行截止时间将根据新建便道完工时间作相应调整,工程施工期间给广大市民的工作、生活造成不便,敬请理解、支持。
   (二)请交通参与者服从交通民警和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严格按照交通标志、标线的指示谨慎通行。
    特此通告。
 

 

                          2017年2月28日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