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全市公安文艺调演比赛成功举行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11/21 18:14:34

 

    11月20日下午,2014年全市公安文艺调演比赛在八一剧院成功举行。
    此次参赛的共有14个节目,节目以音乐剧、诗朗诵、小品、舞蹈、歌伴舞、哑剧等的形式呈现。整场比赛集中地反映了全市公安民警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洋溢着乐观向上、警民鱼水情的浓厚和谐氛围。比赛中,各演职人员神情专注,表演精彩绝伦,每当一个节目表演完,场下都报以热烈的掌声。在近两个小时的比赛中,节目精彩不断,亮点纷呈,给观众和评委呈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比赛结束后,评委们现场公布了各参赛节目的成绩,并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深感本次比赛节目无论从质量、效果上和表达形式上都有了很高的水准,节目选材丰富,充分展示了绵阳公安的情怀。
    通过此次调演比赛,不仅激发了各单位的文艺创作热情,展示了他们的创作水平,而且展示了公安民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达到了各单位之间相互交流、相互提高的目的。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