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交警支队扎实开展城市交通“治乱缓堵”系列行动成效明显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3/7 14:32:56
      按照省厅交管局的统一安排部署,1月15日至2月28日,市局交警支队集中开展了“违法抢道占道整治行动”,查处抢道占道六类重点违法行为8930起,其中机动车违反规定使用专用车道3037起,变更车道时影响正常行驶的机动车3756起,在禁止掉头或者禁止左转弯标志、标线的地点掉头1789起,其它六类重点违法348起。
      当前,随着城市交通出行机动化程度快速上升,各地城区交通拥堵问题日益严峻。2月16日,市政府专门成立了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超任组长的绵阳城区交通拥堵治理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研究审议绵阳城区交通拥堵治理工作方案,统筹部署、组织协调、指导督查绵阳城区交通拥堵综合治理工作,研究解决交通拥堵治理工作推进中的重大问题。城市交通“治乱缓堵”系列行动,是治理城区交通拥堵的重要工作内容,支队要求各大队务必引起重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脚踏实地、开拓创新,认真开展城市交通“治乱缓堵”系列工作。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