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全市公安出入境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3/7 14:34:57
       3月3日下午,市局召开全市公安出入境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公安工作出入境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6年工作,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何曦明副局长全面总结了2016年我市出入境管理工作,充分肯定了全市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6年,全市公安出入境管理工作在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为民服务宗旨,立足本职岗位,刻苦钻研业务,勇于开拓创新,不断提升服务管理水平,为公安出入境深化改革、服务我市大局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各项基础业务工作扎实有序,在全省出入境业务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工作特色亮点突出,特别是涪城、游仙接待大厅的打造,受到上级和社会各界的肯定;主动作为,推出系列便民利警措施,赢得广大群众的好评。他要求,2017年,全市出入境管理部门:一是要进一步夯实出入境管理基础,提升管控能力;二是要全面推进服务窗口智能化,全力提高服务质效,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满足广大群众的新期待;三是要进一步推进规范化建设,全力提升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四是要狠抓队伍建设,全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人民满意的公安出入境管理团队。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