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献礼 誉满神州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3/9 14:35:30

      “全国三八红旗手”是中国女性的最高荣誉奖项。2017年3月7日,全国妇联在北京举行“全国三八红旗手”表彰大会,我市交警支队秩序科副科长王莉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在公安部举办的“陪你一起过”主题晚会上,王莉作为送祝福三八红旗手代表给英烈家属致祝福词,公安部政治部主任夏崇源,国家妇联副主席谭琳,部分人大政协代表,20名公安系统的三八红旗手、三八集体代表,及部分公安英烈家属参加了大会。
      在本届全国妇联表彰大会上,全国共300名优秀女性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最高荣誉称号。王莉在全国脱颖而出,斩获殊荣,这既是她个人的荣誉,也是全国、全省、全市公安系统的光荣和骄傲,更是全体公安民警共同学习的榜样和楷模。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