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分局积极开展“绿色生活,保护环境”志愿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3/6 10:25:32
       3月3日中午,三江河堤杨柳吐翠、春风拂面。城南公安分局组织民警、协警志愿者来到三江河堤,开展以“绿色生活,保护环境”的主题志愿者活动。活动由城南分局指挥中心主任任军组织,分局各部门民警、协警18人参加活动。
在三江河堤,分局志愿者们手提垃圾袋一边前行,一边对道路两旁草坪、树林一带的垃圾进行认真清理,同时还对沿江观光、散步的群众进行“绿色生活,保护环境”义务宣传,倡导大家增强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的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共建绿色、生态、卫生新绵阳。
此次志愿者活动为净化和美化生态环境奉献了一份爱心,以实际行动激发了更多群众加入“绿色生活,保护环境”的活动热情,树立了城南公安分局的良好形象。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