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游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绵阳市公安局游仙区分局选调人民警察公告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3/16 15:38:22

 
      根据公安工作实际需要,绵阳市游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绵阳市公安局游仙区分局拟向全省公安机关选调人民警察8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调对象及范围
      全省公安机关(不含绵阳市公安机关和森林、民航、铁路等专业公安机关)在职人民警察,男性,从事公安工作满3年及以上,历年年度考核称职以上。
     

      二、岗位设置
      1、刑事侦查:3人;
      2、刑事技术:2人;
      3、信息网络技术:3人。
     

      三、选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品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2、爱岗敬业,热爱公安工作,奉献和吃苦精神强;
3、具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团结协作精神好;
4、廉洁奉公,自律意识强;
5、身心健康,具备胜任选调岗位所需的身体条件。
      (二)其他条件
1、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32岁(1985年3月15日及以后出生)以下;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的,可放宽到35岁以下(1982年3月15日及以后出生);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选调: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组织审查尚未有结论的;
2、受过党纪、政纪处理的;
3、有重大执法过错的;
4、其它不宜办理调动情形的。
     

      四、选调程序
      按照报名(含资格审查)、考试考核、考察和体检、确定拟选调人员、公示办理选调手续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3月15日至2017年4月4日。(工作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00至5:00)
2、报名须提供证明资料:
(1)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学历证明原件、复印件,公务员登记表复印件,现任职务任免审批表复印件(公务员登记表及现任职务任免审批表复印件均须加盖所在单位公章);本人1寸近期着警服免冠正面彩照3张(请在照片背面注明姓名和身份证号码);
(2)绵阳市公安局游仙区分局选调人民警察报名表(一式两份,表中内容如实填写,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
(3)现所在公安机关同意参加选调证明函;
(4)证明选调对象符合选调条件要求的有关证明材料。
3、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绵阳市公安局游仙区分局政治处。(绵阳市游仙区东津路35号)
联系人: 钱润萍      电话:   0816-2960882
13508111990
上传报名资料至QQ:2784348891
      (二)考试考核
采取综合面试或测试方式进行,考试内容为所报岗位的应用技能知识。
      (三)考察
(1)考察人员:由游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绵阳市公安局游仙区分局抽调相关人员,分别赴选调对象所在单位开展考察;
(2)考察形式:主要采取个别谈话和查阅本人人事档案材料的方式进行;
(3)谈话对象及范围:拟选调对象,拟选调对象单位领导,政工、纪检部门负责人和所在部门负责人及民警;
(4)考察内容:核实选调对象是否符合选调条件要求;考察选调对象德、能、勤、绩、廉等情况;征求谈话对象意见。
      (四)体检
在绵阳市二级甲等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五)确定拟选调对象
考察和体检均合格者,确定拟选调对象。考察或体检不合格者,由本次选调领导小组决定是否递补;如递补,按考核成绩由高到低递补一次。
      (六)公示及办理调动手续
拟选调人员名单在游仙政务网(网址:http://youxian.my.gov.cn/)、绵阳市公安局游仙区分局网页进行公示,并在绵阳市公安局游仙区分局张贴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或反映问题不影响选调的,由绵阳市公安局游仙区分局按管理权限和程序报批并办理调动手续。
     

      五、本公告由绵阳市公安局游仙区分局政治处负责解释。
监督电话:0816—2960909
咨询电话:0816—2960915

附件:绵阳市公安局游仙区分局选调人民警察报名表
                        

 

 

 

                  绵阳市游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绵阳市公安局游仙区分局
                                                                                           2017年3月15日

 

 

 

 

 


1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