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公安局安州区分局关于雎水“春社·踩桥”民俗活动交通管制的通告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3/20 10:55:41

      为确保2017年雎水“春社·踩桥”民俗活动的顺利进行,确保活动现场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通畅,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绵阳市公安局安州区分局将对雎水镇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17年3月21日14时开始至3月22日17时止。
二、交通管制范围:墩秀路(星火矿山路段—安州区银河集团路段)、雎沸路(雎水场镇—雎水纸厂路段)、雎拱路(雎水场镇—雎水教场村路段)。
三、交通管制方式:活动期间,禁止所有机动车辆(包括电动三轮车、客运车辆)在交通管制路段通行。
四、车辆绕行方式:前往拱星方向车辆可由河清、迎新方向绕行;前往沸水镇、白水湖方向车辆可由秀水镇方向绕行。
五、车辆停放安排:所有参与活动的人员应服从现场交通民警指挥,将车辆停放在指定地点,依次顺位停放。客运车辆停放在银河集团大门停车场,游客车辆停放在雎水纸厂草料厂、河坝停车场,鑫安公司停车场。
以上通告请广大群众、驾乘人员自觉遵守,服从执勤民警、工作人员指挥,违者将依法处理。
特此通告!
                          
 
                                       绵阳市公安局安州区分局
                                           2017年3月15日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