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自行车上户势在必行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3/22 9:16:17
      近年来,随着电动车数量的急剧增加,违法现象严重,造成的严重后果有目共睹。由此引发的交通事故也屡见不鲜。
      而对于涉及电动车引发的事故,最困难的一点应该就是赔偿问题。因此,电动车上户对于每个车主来说都有很多好处,能够买保险,发生交通事故后有赔偿能力,而且车辆丢失后,也有依据报案。因此,电动自行车的上户势在必行。
      新购买的电动自行车自购买之日起30日内,应当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办理注册登记,电动自行车上户应提供的相关资料:购车发票、车辆合格证、车架号拓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如发票合格证遗失,应出具公安机关报案回执或者所居住社区、工作单位出的证明材料)。
      交警提示:希望电动车车主尽快给未上牌的电车登记注册,并按规定悬挂号牌。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