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战训基地2017年度第1期“战训合一”训练班隆重开训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3/27 15:53:56

      3月26日,阳光明媚, 2017年度第1期“战训合一”训练班在绵阳战训基地隆重开训。
      开训仪式上,参训民警精神饱满、警容严整,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重温人民警察入警誓词;绵阳战训基地副主任陈建军副支队长向培训班授予训练期旗;王彬同志代表全体驻训教官庄严宣誓。
       “战训合一、值守四川”,是全川8万战友向省委、省政府,向全省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使命光荣,责任神圣。全体参训民警肩负着领导的期望和战友的关注,一定要牢固树立全局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磨练意志、锤炼品格、提升素质。一定要挑战自我,排除万难,勤学苦练,练就过硬实战本领。一定要遵章守纪,令行禁止,规范养成,时刻保持人民警察的良好作风。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