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华副市长深入警官训练基地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3/28 14:23:38

      3月27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明华在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德军的陪同下,率领警务保障处、巡特警支队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仙海区,深入警官训练基地,实地检查指导基地建设工作。
      在改造后的射击场、操场、教室、宿舍、食堂等训练、教学、生活场所,王明华副市长详细察看施工项目内容,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对下一步的建设提出了明确的工作思路,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王明华副市长指出:训练基地建设的前期工作扎实到位,施工效果较好,取得了初步成效。在后续的基地大门建设上,一要融入公安元素,体现战训特点。二是要与仙海景区规划充分协调,相得益彰。三是要结合现场地形,科学合理布局。在射击场的提升建设中,要有超前意识,切实做到靶位设置的动态静态相结合,模拟情景与战场实景相结合,采光与通风相结合,功能区划规范有序。
      王明华副市长强调:训练基地建设的收尾工作,一是要认真细致,全面周详,确保建成后的基地实用、管用。二是建设施工要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安全操作,加快进度,强化监督。三是警务训练支队要继续保持良好势头,推进各项建设项目的扎实开展,争取尽快竣工验收,投入训练使用。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