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前省厅绵阳战训基地隆重举行纪念公安英烈蔡松松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4/1 9:47:59
      省厅绵阳战训基地在清明前夕,隆重举行纪念活动,追怀蔡松松事迹,寄托对警界同行,公安英烈的深切思念。
蔡松松生前的恩师、校友、二级英模、四川警察学院副院长、教授陈真同志,用朴实生动的视频、图片、歌曲、漫画、文字,深情回顾了蔡松松同志在军中,在警营的一个个平凡而感人的真实故事,以及英雄关键时刻义无反顾奋勇救人的“惊天地、泣鬼神、光日月、壮山河”的英勇事迹。
全体战训民警和基地教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聆听了陈真副院长饱含真情的讲述,灵魂得到净化,信念更加坚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公安工作中,以蔡松松同志为榜样,进一步筑牢忠诚警魂,强化大局意识,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服务社会发展和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做出更大贡献。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