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明华深入涪城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3/31 9:52:51

      3月28日、29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明华带领市局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涪城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在花园、工区派出所,王明华副市长详细询问了派出所勤务运行机制改革,专职化社区警务建设,基础信息采录,群防队伍建设,所队协作配合等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工作汇报,对花园所利用“互联网+治安防控”和工区所“三化互动”促联勤联控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在分局合成作战中心,他着重了解了实战指挥体系运行现状,情指一体服务实战取得的成效,并对合成作战中心的改造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在调研座谈会上,王明华副市长指出,实战化指挥体系是适应现在动态化、信息化条件下的警务模式和要求,其核心是解决当前情指分离、信息不能整合、研判比较散乱等问题,他要求:一是要坚持规范化建设。二是要坚持制度化建设。三要是坚持一体化建设。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