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城公安分局开展祭拜革命烈士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3/30 9:54:24
      清明节即将来临,为深切缅怀革命英烈,弘扬先辈精神,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科学城分局组织民警开展了祭拜革命烈士活动。
3月29日上午,科学城公安分局组织38名民警来到绵阳南山烈士陵园,祭奠烈士英灵,缅怀英烈的丰功伟绩。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民警们列队整齐,集体向烈士们鞠躬、默哀,并逐一向革命烈士献花,深切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意。随后,民警们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堂,缅怀了烈士们的英雄事迹。通过此次祭拜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民警们对英烈精神的学习、弘扬了革命传统,同时加强了忠诚警魂、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理想信念教育和组织纪律教育,坚定了广大民警维护国家安全,确保科学城社会稳定、治安平稳的决心。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