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组织召开市局微警务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4/11 10:09:58
      4月10日上午,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德溥组织召开了市局微警务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市局相关痫、九洲视讯公司相关负责人及项目联系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德溥副局长听取了关于项目推进情况、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各警种需求建议的汇报,对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公安微警务平台建设是今年市局深入推进公安信息化暨改革创新的重点工作,也是我市建设“智慧城市”和“信息惠民城市”的重要举措,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人民群众高度关注,要求:一是加快平台研发进度,确保平台于5月31日上线试运行。二是加强对接,合力推进。三是做好平台顶层设计工作,分步实现平台功能。四是避免重复建设、树立市局微信公众号权威性。五是抓紧制定工作方案,做好与网上公安局的数据对接。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