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全市公安重点工作汇报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4/17 10:11:56

      为深入扎实推进2017年全市公安重点工作,近日,市局召开全市公安重点工作汇报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明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各县分局局长代表县局党委向市局党委汇报了2017年全市公安“四项重点” 工作情况落实情况,并对本地2016年公安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原因分析,提出了进一步的工作意见和思路。
      杨代根常务副局长安排部署了县级公安机关实战指挥体系建设,通报了“天幕”工程规划情况及进展情况。
      王明华副市长传达了市委书记彭宇行在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绵阳市全面创新改革试验暨军民融合发展工作推进会、全市县级党政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关于抓落实的讲话和市长刘超在市政府七届一次全体会上关于“五个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现实意义。王明华副市长强调,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抓落实的讲话,内涵深刻、要求明确,体现了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既是科学方法,又是工作责任,更是标准要求,对推动绵阳公安工作科学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王明华副市长要求,全市公安机关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讲话精神,深化认识,要有忧患意识和不进则退的强烈紧迫感,把心思放在实干上,把劲头放在实干上,在实干中创新,推进各项公安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王明华副市长对县分局的工作汇报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地在“四项重点”工作上的特色和亮点,也指出了当前“四项重点” 工作存在不规范不统一的问题,王明华副市长强调,市局将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把“四项重点”工作纳入年度考核目标,各县分局在下步工作中要坚定信心不动摇,下定决心不懈怠,克服因难、补齐短板、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任务顺利推进。王明华副市长重点对如何推进“四项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指导。
      最后,王明华副市长特别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市局部署,做到全市统一,整体推进,切实提高抓落实的执行力,坚决不能自以为是、自行其事,确保市局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取得实效;各级领导干部、全体民警要密切配合、共同努力,确保绵阳公安能力素质、体制机制建设和改革创新再上新台阶,确保绵阳公安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