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老年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4/19 14:33:36

      近年来,以虚假信息诈骗为代表的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来势凶猛、愈演愈烈,严重危害老年人财产安全,扰乱正常生活秩序,为进一步提高广大老年人识篇防骗能力,4月19日上午,由市府老龄委、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民政局主办的“绵阳市老年人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市老年大学法治广场举行。
      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德军参加并宣读了《全国老龄办关于开展加强老年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通知,涪城区老年人代表杨少连向老年人发起了《老年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倡议书》,市民政局副局长朱章元向启动仪式致了辞。仪式现场布置了宣传资料展板,印发了老年人防范网络诈骗手册,市司法局工作人员设置了法律咨询点,现场为老年人提供法律援助和法律宣传。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