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2017年全市公安第一次信息化技术论坛暨一季度信息化工作例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4/20 14:34:20

      4月19日,市局召开2017年全市公安第一次信息化技术论坛暨一季度信息化工作例会,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曾伟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相关部门、浪潮公司相关人员参加。
      在信息化技术论坛会上,浪潮集团副总裁赵绍祥作了云领数聚——共建智慧公安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分别从信息化技术革新、大数据时代警务模式、警务云总体介绍、警务云应用实战、警务云建设模式五个方面,并结合国际、国内实际案例,从公安机关实战应用的角度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与现场参会民警进行了交流互动。
      曾伟根副局长代表市局党委感谢浪潮集团赵总一行来绵的精彩授课和技术交流,让我们基层的民警了解聆听了公安大数据的前沿知识。他要求:一是希望与会人员认真聆听,细致消化,认真思考公安信息化工作。二是积极开拓新思路,探索新领域、新技术、新科技产品的研发、推广,积极推进全市公安信息化的深度应用。三是要按照省厅、市局的要求完成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