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 临时牌照过期真的不能用!违规上路要扣12分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4/25 15:10:35
      4月24日上午,绵阳市交警直属一大队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在城区跃进北路某酒店门口,发现一辆没有悬挂牌照的白色丰田车存在乱停乱放的行为。执勤交警上前查看,发现车窗上放着一张临时车牌,而临时牌照已经过期快两个月时间了。随后,通过进一步核实,执勤交警了解到,该车2016年6月3日就已经上户,同时还有多个违章。
      既然已经上户,为何还要使用临时牌照呢?对此,驾驶员表示,这是因为自己的车牌号丢失了,目前正在申请补办。而当执勤交警要求其出示相关的补办材料时,男子却拿不出来。随后,执勤交警将此事移交绵阳交警直属一大队违法办处理。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临时牌照过期后便不能使用,配发的车辆号牌也必须及时按规定安装到位,切不可抱有侥幸心理,否则将会面临罚款和驾照记12分的严厉处罚。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