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全市公安新闻舆论工作暨新闻舆论培训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4/24 11:02:12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公安新闻舆论暨舆情处置工作能力水平,近日,市局召开全市公安新闻舆论工作暨新闻舆论培训会。
      会议以AR音视频播放形式盘点、回顾了2016年全市公安新闻舆论工作成绩成效,通报表扬了2016年全市公安新闻舆论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为全市公安新媒体运维成绩突出集体颁发奖牌,江兵处长全面深入分析了全市公安新闻舆论工作形势,并就2017年全市公安新闻舆论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李伟平副处长结合公安机关舆情引导与处置案例进行了授课,令参会人员耳目一新、思路洞开,王德华副总编就如何写好公安新闻宣传文稿及新闻通稿进行了讲座,让参人员领会了写作要领,找准了突破口。
      赵德军主任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强调:一是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切实加强公安新闻宣传与舆论引导工作的领导。二是整体联动,落实机制,提升公安新闻宣传与舆论引导工作水平。三是着力强化新媒体建设,延伸公安新媒体平台价值。四是切实加大公安新闻宣传与舆论引导工作的保障力度。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