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禁毒办工作组到涪城区检查指导禁毒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4/26 11:00:40

      近日,国家禁毒办工作组一行四人在省禁毒办副主任李浩、市公安局副局长李茂等陪同下到涪城区检查指导禁毒工作。
      在绵阳八中,检查组一行参观了涪城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基地,观看了禁毒主题宣传片、展板挂图及吸毒器具、毒品样品实物展示,全方位感受了近年来涪城区禁毒工作在重视组织领导、适应历史发展、专项查缉工作等方面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及取得的成绩。         
      在迎宾路社区,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走访吸毒人员及听取汇报的方式对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对工作中产生的实际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介绍,检查组认为涪城禁毒工作在辖区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按照上级要求,立足实际,发挥职能部门优势,主动探索,勇于进取,在各个禁毒工作领域取得了较好成效值得肯定和借鉴。并希望涪城区各级禁毒工作主管部门能进一步加强重视,继续发挥主导作用,加强禁毒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对社区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支持力度,强化吸毒人员等特殊群体管理,不断推进社会化禁毒进程,预防和减少因吸毒群体带来的各类不安定因素,净化社会环境,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