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违停被查 使用假合格标志还多达近百条违法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5/5 12:08:38
      5月3日,绵阳市公安局交警直属四大队民警在辖区进行动态秩序清理时发现一辆黑色江淮轿车逆停放在路边,妨碍交通,且车主不在停放现场。
据了解,执勤交警上前核查车辆信息对其乱停放的违法行为进行告知时,发现该车早在2015年1月已经脱审,但车辆挡风玻璃上还贴有2017年的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经民间仔细核查,发现该车辆属于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的违法行为,并且该车尽有多达近百条的交通违法行为未处理。
根据<<道安法>>规定:伪造、变造或者使用伪造、变造的检验合格标志、保险标志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予以收缴,扣留该机动车,处十日以下拘留,并处一千元以上三千元以下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随后,交警便依法对该车辆进行扣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