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务服务公安窗口一季度再创佳绩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5/10 15:19:32
      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公安窗口在一季度全市政务部门绩效考核中,以总分336分超第二名18分的好成绩,在32个市级部门评比中获得第一名。
今年以来,市政务服务公安窗口在积极探索行政审批改革创新和加强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的同时,始终坚持内涵式发展,激发队伍活力,通过“微改革、微创新”,顺民意、解民难、帮民需,迎来公安窗口2017年工作的开门红。第一季度共受理行政审批事项20551件,“电子政务大厅”综合窗口受理群众咨询1274余件,先后为131人开通绿色通道,上门办件3件,预约22件,延时办理21件,窗口继续保持按时办结率、群众评议、率群众满意率3个100%,零违纪、零有效投诉。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