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赴烟台市公安局开展素质强警考察交流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5/16 14:41:32

      5月9日至12日,市局常务副局长杨代根、政治部主任赵德军带领我局一行9人赴烟台市公安局开展素质强警交流考察工作。
      考察团受到了烟台市公安局的热烈欢迎,见面会上,双方就干部互派锻炼、举办专项培训、组织交流考察、警种部门合作等事项进行了讨论。我局常务副局长杨代根与烟台市局政委雷兴华代表双方签订了《素质强警交流合作协议》。在莱山区,考察团听取了莱山区公安局大力推进“1+2+N”社区警务工作情况的介绍,查看了工作刊版,观看了黄海社区警务专题片,并就警务室工作环境构建等与社区民警进行了交流;实地查看了莱山公安分局民警训练中心;在蓬莱市公安局小门家派出所,考察团听取了派出所加强基层基础工作的情况介绍,考察了勤务指挥室、案管室、办案区等场所设施规范化建设。在小门家镇西张家庄警务助理工作室,听取了工作汇报,观看了警务助理和农村天网建设专题电视片,并就警务助理的招聘、培训、管理、考核等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在长岛县公安分局,重点考察了主城区社会面防控体系工作。
考察团对烟台市公安局扎实务实的基层基础工作、敢为人先的警务创新做法、以人为本的从优待警举措给予高度评价,认为烟台市局的社区警务创意突出、派出所基础建设特别是办案区建设水平很高、民警训练中心设备先进,值得学习借鉴。
本次考察,有效地加强了绵阳、烟台两地间的交流合作,搭建了两地公安互相了解、促进交流、深化合作的平台,为构建两地公安素质强警交流合作机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