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市公安局“微警务”平台建设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5/17 14:43:08
      5月16日上午,市局副局长张德溥组织市局相关部门相关责任人以及九洲集团研发团队专题研究市公安局“微警务”平台建设工作。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市公安局微警务平台架构汇报和现场演示,相关警种紧紧围绕“微警务”平台的科学性、安全性、操作性、实用性、准确性和权威性等方面,从警种职能职责和有效服务群众,方便群众的角度,对“微警务”平台架构提出了进一步的需求和建议。九洲集团研发团队表示将根据需求和建议对“微警务”平台进行进一步地梳理和改进。张德溥副局长在听取九洲集团研发团队汇报和相关警种意见后指出:市公安局“微警务”平台建设,是绵阳科技城的必然产物,是绵阳智慧城市的体现,是绵阳公安与广大人民群众沟通的渠道,也是加强信息化建设和警务创新的平台。开展“微警务”工作是畅通公共渠道、服务人民群众、服务公安实战等方面的有效举措。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明华给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进行了专题汇报,得到了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
张德溥副局长要求:在现有“微警务”平台架构的基础上,对户政服务、出入境服务、交管业务、法制宣传等相关模块再深化,按项目化倒计时加快推进。同时,“微警务”平台系统建设要确保安全。九洲集团研发团队要加快与市局网上公安局和户政管理、交管相关业务等对接,进一步充实和完善“微警务”相关模块。涉及相关警种要确定专人负责,确保“微警务”发挥更好的作用。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