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绵阳战训基地2017年度第2期“战训合一”培训班圆满结训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5/19 15:18:59

      5月19日,省厅绵阳战训基地2017年度第2期“战训合一”培训班圆满完成23天的集中学习训练,隆重举行结训仪式。
仪式上宣读了本期培训班优秀学员表彰决定,并由参加仪式领导颁发证书。学员代表谈培训感言。
赵德军主任在仪式上作结训寄语。他代表绵阳战训基地对省厅战训中心的有力指导、德绵两地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全体教官的辛勤付出和全体参训民警的大力支持与配合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向圆满完成“战训合一”训练任务的全体学员以及表现突出的优秀学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民警要常思能力不足,常怀本领恐慌,常找学习差距;要从现在开始把握好职业生涯的每一分钟,做好手中的每一件事,走好脚下的每一步路,全力以赴,共同谱写伟大中国梦四川公安新篇章。
仪式结束后,赵德军主任向圆满完成跟班培训并通过考核取得合格的县分局小教官颁发了结业证书。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