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机关开展“我为社区献本书”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5/19 15:19:27
      “献上一本书,推开一扇窗,展示一片情。”5月19日上午,在南河社区举行的简朴赠书仪式上,机关党委代表市局机关广大民警将763册书籍递交社区党支部书记王文富手上,为全市开展的“书香绵州•美丽绵阳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助推。
针对社区建设的免费阅览室藏书数量少、种类单一的实际,为满足社区居民阅读需求,响应全市机关开展的“我为社区献本书”活动倡议,5月初市局机关党委向各总支、支部发出通知,倡议广大党员民警本着自愿捐赠的原则积极为社区献书。活动中各总支、支部高度重视,充分发动,广大党员民踊跃参与,积极为推动绵阳社区文化建设奉献爱心。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活动期间,市局机关党员民警先后捐赠文学类、社科类、史志类、艺术类、普法类、故事类、少儿类书籍700余册,巡特警支队、交警支队和监管支队等部门还将党员民警捐赠书籍进行了造册打包,派人送到机关党委办公室,有力推动了“我为社区献本书”活动进行。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