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经侦部门积极开展“5.15”经侦宣传日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5/18 15:21:56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5.15”集中宣传工作深入开展,不断提高广大群众防范经济犯罪的意识,市局经侦支队组织各地经侦部门与相关行政执法部门、经济监管部门密切配合,充分发动基层派出所,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地开展宣传教育,发动群众积极举报各类经济犯罪线索,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向纵深开展。
活动中,各地经侦部门及辖区派出所深入社区、大型商场、车站、酒店等人员密集区域,采取街头设点的宣传方式,以公安机关2016年以来破获的典型案例,向广大过往群众揭露多发性经济违法犯罪的特点和作案手段,介绍防范常见经济违法犯罪的方法和措施。同时还通过广播电台、报纸报刊集中报道等方式,为集中宣传活动造势,形成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的强大舆论攻势。
5月5日至15日,全市经侦部门与相关行政执法部门、经济监管部门密切配合,认真开展了以“与民同心,为你守护”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支队领导分别深入涪城、游仙、高新进行现场督导。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