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副局长李茂出席四川省暨绵阳市《网络安全法》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5/23 10:13:27

      5月20日上午,市局副局长李茂出席了四川省暨绵阳市《网络安全法》在绵阳市铁牛广场举行的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即将于今年6月1日施行,是我国第一部全面规范网络空间安全管理的基础性法律,是开展依法治网、化解网络风险的法律重器。通过公开集中宣传活动,对于全社会和广大人民群众学好用好《网络安全法》,增强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全面规范网络空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活动现场,市局副局长李茂向网吧业主代表、网络媒体代表、网络社会团体代表、人民群众等赠送了《网络安全法》和《中国互联网法律法规选编》,与会人员参观了市公安局等单位搭建的宣传咨询台和展板,参加了《网络安全法》有效知识问答等活动。
下一步,市公安局将按照省厅和绵阳市委的有关要求,通过更进一步的集中宣传、手机推送网络安全知识宣传短信、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涉网违法犯罪打击系列报道等形式,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制定《网络安全法》《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的必要性和指导思想;宣传各方面维护网络安全的责任义务;宣传加强网络空间建设、促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健康发展、依法管网治网的系列措施等内容。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