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境内端午路况早知晓 避开高峰安全出行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5/26 9:51:35

      本周末,2017年端午小长假将至。市民朋友情况提前规划假期出行线路,避免外出“打拥堂”。

  5月27日下午和5月30日下午,绵阳城区几所学校将集中放假和返校,校园周边道路车多、人员密集容易出现交通拥堵。

  5月28日,仙海水利风景区将举行第六届绵阳端午文化旅游节,届时公安交警将对仙海水利风景区部分道路进行交通管制。

  另外,绵阳城区绵中路正在半幅封闭施工,对车辆通行将造成一定影响。而科学城至石马镇科学城快速通道也在施工,过往车辆需绕行石马货运通道。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国道108线绵梓路游仙区境内2073KM+542M(魏柳一号桥)处桥下于4月19日发生火灾导致交通中断,目前,绵梓路魏城镇达州大道路口至堂宏大道路口已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大量车辆绕行游仙区魏城场镇。过境的小型车辆、非机动车、行人,可经魏城镇达州大道、魏城场镇、堂宏大道进行绕行;从绵阳前往梓潼的重中型货车以及高度3米8以上车辆,需从绵遂高速新桥站上高速、京昆高速江油北下高速、再经省道302线前往梓潼,请过往车辆提前选择绕行线路。

  平武境内

  省道205线119km+100-182km+300m(平武跃进大桥-南坝大桥)道路通畅,预计端午期间前往白马王朗观赏杜鹃花的车流量将增大,需驾驶员减速谨慎通行。

  省道205线K74km+600—K119km+100(平武白马-平武跃进大桥)路面狭窄、弯道多,需谨慎通行。

  水晶至虎牙道路狭窄,部分水毁路段需驾驶员减速慢行。(咨询电话:0816-8823299、8824597)

  北川境内

  节日期间的旅游热点线路——九环线,将成为端午小长假辖区自驾游的热点关键路段,预计日均车流量在2万以内。节日期间,九环线如遇机动车流量大幅增加,交警部门会执行交通分流措施。九环线北川段鸽子山路段(224KM+100M)因弯道急,机动车行至该路段如车速过快易发生侧翻、坠崖等事故,行径此路段需注意控制车速,减速慢行。

  省道302线北川段施工改造路段端午期间仍将执行现有交通管制措施,即从2017年5月15日开始至7月15日止,每日6:00至9:30时,班线客运车辆及7座以下小型车辆、二轮及三轮摩托车、轻型货车(以车辆行驶证认定为准,车货总重10T以下)、施工车辆可与通行;9:30至次日6:00,除应急救灾外其它车辆禁止通行。预计该线路车流量节日期间不会有大幅增加。

  擂鼓镇楠竹村、曲山镇石椅村村道路窄、坡陡、弯急,节日期间上下山车辆应注意控制车速,减速慢行,严防发生车辆翻坠事故。

  任禹路隧道群内路面较窄、湿滑,易发生因车速过快引发的车辆失控等事故,严禁在隧道群内超速行驶、违法超车。

  北川辖区地处山区,辖区道路大多路窄、坡陡、弯急、临水临崖。节日期间在北川驾车通行,应注意严格控制车速,严禁发生超速、弯道超车、逆向行驶、酒驾、超员超载等容易引发事故的交通违法行为。(咨询电话:0816-4821135)

  江油境内

  江油第五届乡村旅游活动,前往新安镇农业产业园、二郎庙青林口、大康镇爱情谷百合花景区观花赏玩的游客众多,易造成交通拥堵。

  前往香水镇鹰嘴崖国家健身步道的游客,请注意道路两侧道路交通指示牌,该路段实行单向行驶。

  省302线含增路段(西环线—国大水泥厂)道路维修,实行半边通行实施交通管制,易造成交通拥堵

  省415线江油至北城(煽水路)道路全封闭施工交通管制,江油至平武车辆绕行省205线。(路况咨询电话:0816--3257710)

  三台境内

  省道205线团柏垭路段因施工双向单边通行,请驾驶员注意观察,减速慢行。

  绵三路芦溪场镇车站易发生拥堵,建议节日期间绕行绵遂高速。

  三(台)盐(亭)路三台段道路部分路段正在施工,过往车辆需谨慎驾驶,减速通行,请服从交警的指挥。(路况咨询电话:0816—5239572)

  梓潼境内

  省道302线东段全线施工,目前自强至宝石段有两处桥梁封闭施工,需走临时便道,便道通行条件不好,请过往车辆减速慢行。自强至宝石段通行条件不佳,道路拥堵,去往仁和、大新的车辆可经自强--二洞--宝石绕行,去往元山、阆中方向的车辆可经自强--马迎--公店--王河—元山或自强—二洞—文兴—元山绕行。

  城区无量路及城北粮站路口封闭施工,请过往车辆绕行。(咨询电话:0816--8261402)

  安州境内

  安州区辽宁大道、成青路、辽安路、晓茶路、雎沸路等景区道路在早晚高峰会出现交通流量大幅增加的情况,其中罗浮山景区、千佛山景区、花果山景区都是山区道路,路面宽度较窄,弯道较多,请驾驶员在以上路段通行一定注意减速慢行,注意观察路面动态行驶,在景区路段游玩时注意按照指定地点停放车辆,在有交警指挥的路段请听从交警现场指挥,安全文明驾驶。(路况咨询电话:0816-4339533)

  盐亭境内

  省道101线两河至盐亭段事故多发;省道101线林山至盐亭县城路段即将路面加宽施工,过往车辆减速慢行,注意观察。

  嫘祖陵景区禁止一切车辆进入景区,请游客将车辆停放在南天门停车场。

  盐亭县大仁路金星桥改建工程,折弓至射洪方向大货车(2T及以上)、大客车(14座及以上车辆绕行:折弓 金孔 古来 高灯 盐蓬路 射洪。(路况咨询电话:0816--7221054)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