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改革督导组深入我市督察公安改革创新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6/6 9:53:43

      2017年6月2日至3日,公安部深化公安改革专项督导组深入我市督导改革创新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听取了市公安局关于近年来全面深化改革的整体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贯彻党中央改革部署情况、研究审议方案情况、推进落实情况、进展效果情况、进一步减轻基层公安机关工作负担情况、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情况、下步工作打算及对公安改革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情况。分别深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涪城公安分局、安州分局、北川县公安局的窗口服务单位、部分基层所队以及社区警务室,实地查看公安改革项目推进成效和工作特色亮点,观看了市公安局“微警务”项目介绍视频。采取查阅资料的方式,对市公安局、涪城分局、安州分局、北川县公安局落实改革创新的制度、机制、成果档案和台账仔细进行了查阅和核实。
在市公安局和安州分局的汇报会上,公安部督察工作组分别对我市各级公安机关的改革创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绵阳市各级党委政府对公安改革的重视程度高、支持力度大,各级的改革工作成效明显,效果突出,展示出了地域特色。在下步工作中,要针对督察组在实地检查中指出的细小环节,加强工作力度,力争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
针对公安部督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改革办主任杨代根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根据指出的问题和差距认真进行梳理、研究制定改革措施,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